政务公开 >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答复的函

2022-09-30 16:49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邢文喜代表:

您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省道302线巴中段建设步伐的建议》(第28号建议)收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省道S302起于宣汉漆树乡(川渝界),途径宣汉、通江、南江、旺苍、苍溪,止于绵阳梓潼。巴中境内里程接近200公里。

一、通江段。S302线通江县魏家(通宣界)至通江县城段已完成升级改造。通江县城至涪阳段(该路段与省重项目省道204线通江县城至诺水河段新建工程项目共线)正在进行施工,该路段预计今年年底具备通车能力。涪阳至北极段项目起于涪阳镇,经陈河乡,止于南江县北极乡界,全长28公里,已纳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改善工程。目前,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变更工作,将路基宽度由6.5米变更为7.5米,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二、南江段。项目起点位于南江县北极乡(通江界),经大河镇、石滩镇、八庙镇、长赤镇、天池镇,止于木门镇(旺苍界),路线全长100公里,目前项目路基、桥梁工程、路面下面层已完成,上面层正在施工,计划今年完工。

三、旺苍段。经向旺苍交通运输局了解,S302线旺苍段项目起点位于南江县荞地湾,经木门镇,止于九龙镇(苍溪界),路线全长21.57公里,与在建项目重合15.5公里,新改扩建6.07公里,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开展行业审查。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南江县、通江交通运输部门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落实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同时,及时与广元交通运输局及旺苍交通运输局对接沟通,掌握广元段项目推进情况。感谢您对巴中交通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欢迎提出更多更宝贵的建议,我们将与您一道为我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