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坝村三社一公里农村道路硬化,

信件编号: 20220730085625651 来信时间: 2022-07-30 08:25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黄****
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及各位工作人员: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关注这个问题,我代表这条路村民,表示感谢 我是巴中市南江县大河镇大营坝村三社的一位基层百姓,非常抱歉给你们的工作带来了不必要的叨扰,但村道路硬化问题,与本村三社村民的民生息息相关,毅然决定还是来信咨询。此路村委会说,年年上报,年年没有音讯,村民家中多为老人及小孩,烂泥路对他们出行、农资买卖、就医、上学等造成的不便及影响,我不再过多描述,只是乡亲们仍希望村部及政府能够帮助解决这一问题,但多次向上咨询得到的回答都是未有相应政策、未有足够条件支持。且不论隔壁村家乡已实现全乡通水泥路,单就同村其他社均已通路入户,为何独三社多年无人问津。我自知家乡多山区,交通不便,财政紧张,再加上这几年国家大力支持扶贫和发展,我们不想给国家扶贫添堵,自求发展,但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只要道路硬化,方便车辆天晴下雨都正常出行,还望贵局能准确告知关于村道路硬化的相关政策及相应的条件,是否需要百姓再集资,或者需要定量发展什么产业等。以上文字或有个人情绪,望原谅,理解,但无有不实,望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8-03 09:5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南江县大河镇大营坝村3社村社道路未硬化的问题,实际是指该村3社入户路未硬化。

目前,国家层面仅支持实施建设被撤并建制村村委会与并入村村委会之间的直连道路,尚未下达入户路项目计划和资金,加之南江县财力薄弱,暂无力实施入户路,只能待上级下达入户路计划后按规划分步实施。故,您反映的问题,只有待部、省下达入户路项目计划时优先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更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及时解决群众及车辆出行问题。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3日

主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单位: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6236(白天)5263220(夜间)传真:0827-5263094邮政编码:636000
蜀ICP备2021008420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0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28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状元桥街346号